家的文化

雙鶴以「家」的文化結合「五大信念」,在雙鶴事業,夥伴們彼此扶持,更因親身感受五大信念孕育而成的事業價值,就此擁有非凡自由與極具尊嚴的快樂生活。隨著世代交替,雙鶴事業代代相傳,家族傳承的成功案例,在在印證家文化的實質內涵,直到現在,雙鶴事業特有「家」的文化美名遠颺,在世界各地開花結果,無數家庭因此獲得夢寐以求的幸福人生。

五大信念

給人健康
雙鶴秉持的經營理念是誠實與正直,並將此理念傳達給每位雙鶴人,當作其做人處事的原則,而雙鶴特有的『家的文化』,也讓每位雙鶴人充滿了熱誠與愛心,如此不僅溫暖了自己,也溫暖了別人。此外,雙鶴更創造了一個純淨善良的事業環境,以提昇每位雙鶴人的自我人格品質,這是其他事業所無法企及的。
另外,雙鶴更以健康為導向,研發許多優質的產品,使雙鶴人在改善自身健康的同時,更可促進他人的健康。因此,只要成為雙鶴人,就可獲得身心及思想觀念的均衡發展,讓自身真正成為全方位的健康人,為自己建立更大的信心。
給人信心
雙鶴講求的是肯定自己、尊重別人,因此在雙鶴事業的人際互動中,大家都可感受到自身寶貴的生命價值與崇高的人格尊嚴。而雙鶴因為有『家的文化』,所以在雙鶴事業中,不會有孤單,也不會被冷漠,每一位雙鶴人都會互相鼓勵、互相扶持,因為彼此都是親密的家人。 更重要的是,雙鶴事業充滿了生命的活力,讓每位雙鶴人變得更加積極,並且活出了自我的信心,加上這裡有許多學習與成功的機會,因此可讓每位雙鶴人不斷充實並加強信心,有了信心就可逐夢踏實,並帶來無窮的希望。
給人希望
雙鶴知道人的生命活力來自希望,有了希望,日子才會過得充實,生命才會有意義,而『希望』是來自於目標的設定,雙鶴事業就有如一具龐大的火爐,熊熊火焰讓每一塊木炭都在此盡情燃燒,如同在雙鶴的每一伙伴,都充滿熱誠、滿懷希望,無論是生活或事業的目標,都變得更加清楚與遠大,並更積極的為夢想與目標而努力著。
另外,雙鶴不但是個有長遠計畫的事業,更是一個已有百年基礎及永續經營規模的事業,換言之,雙鶴是一個踏踏實實,以一步一腳印的勤墾,憑藉著智慧與勇氣所擘建的事業,在這裡大家不但看得到明天,更知道未來,所以每一個人都能擁有希望,更可逐步邁向成功,因為雙鶴就是一個成功的大環境。
給人成功
雙鶴瞭解每個人在生命的過程中,都希望能夠表現自我、貢獻社會,為生命創造價值,在雙鶴事業我們以『成功』作為價值的肯定,而成功的範圍則涵蓋了所有,如:做人做事,只要自己認為滿意,別人亦真誠讚賞,這就是成功,所以我們鼓勵每位雙鶴人,絕不放棄自己的理想,因為有了理想,才能讓自我向上提昇,而由於雙鶴的大環境相當正面與積極,因此雙鶴人可以輕易的讓自我進步成長,而成功便建立在這每一次的成長進步上,所以只要有抱負、肯堅持,不管是做人或經營事業,都可在雙鶴事業中輕易擁抱成功,因為雙鶴就是成功的最佳典範。
給人歡喜
雙鶴是一個群體的事業,人際互動的和諧相當重要,因此雙鶴人無論是在生活或是在事業經營上,都是以真誠為出發點,並以歡喜心來面對生活,如此不但可讓自身感到快樂,更能讓他人得到歡喜。 雙鶴知道,大家在朝生活或事業目標邁進的過程中,難免會遭遇挫折與阻礙,如果欠缺旁人的協助,將會消磨人們的勇氣與決心,使人無法繼續前行,因此我們雙鶴人就是以講好話、做好事為待人接物的法則,讓每個人的言行,不但能讓自己產生歡喜心,更可使別人得到同樣的快樂,如此一來,大家便可在生活或事業上順利達到預期的目標。

結語
由此可知,雙鶴的五大信念就是企業永續經營的精神與目標,不但是雙鶴事業的價值所在,更凸顯雙鶴特有的企業文化與風格,因此透過雙鶴五大信念的落實,將會呈現一個圓滿的人生境地。 總而言之,雙鶴人因秉持此五大信念,而幫助自己及他人『得到了健康』、『恢復了信心』、『找回了希望』、『獲得了成功』及『滿心的歡喜』,這就是雙鶴事業所創造的偉大價值,也是雙鶴事業有別於其他事業的可貴之處。由此可知雙鶴是最能發揮人性良善面的好環境,所以雙鶴事業是最有尊嚴的一個好事業。
歡迎您,也祝福您成為雙鶴人,在您與雙鶴同遨遊的時候,您將會發現到這絕對是您一生中最具有意義,且最具亮麗色彩的一段歲月。

 

雙鶴集團總裁 古秉家